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河北任丘银晶钢化玻璃厂

中空百叶玻璃,防火中空玻璃,仿古中空玻璃,中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空玻璃还有防火的功能?不可思议!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中空玻璃还有防火的功能?不可思议!
日期:2019-12-24 21:55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普通的中空玻璃当然不能防火了,防火玻璃跟普通中空玻璃是两种不同的玻璃类型,现在有一种防火中空玻璃是在多片玻璃每相邻两片玻璃之间,四周用支撑框架密封隔离固定,形成一密封空间,非密封空间用外层很强的高气密性的复合
    普通的中空玻璃当然不能防火了,防火玻璃跟普通中空玻璃是两种不同的玻璃类型,现在有一种防火中空玻璃是在多片玻璃每相邻两片玻璃之间,四周用支撑框架密封隔离固定,形成一密封空间,非密封空间用外层很强的高气密性的复合密封胶密封填平,一块或多块使用单片的防火的玻璃。将支撑框架与玻璃的接触表面上用内层密封胶粘接,支撑框架呈内空结构,填充干燥剂,呈矩形结构。其外边缘的两直角制成45°、2mm的倒角结构,形成中空玻璃。
    密封空间可以隔热、隔温、降低噪音,支撑框架的优化尺寸以及良好的倒角结构使得外层密封胶有良好的固定条件,这种中空玻璃形式的防火玻璃不易变形受损,密封性能、耐照射性能较常规玻璃好,充分的保证在长时间使用时无结露、无痕迹、无胶条变形现象发生。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